肆月陣雨

不要忘记拥抱的感觉

狙击【3】

双A斯文败类 tsxjkl

不知道多长,前文在合集目录里。

与真人无关都是我编的

有空了单独开合集 

感谢看到最后的你


如果非要说的话,其实喻文波的情史并不算匮乏,反而在他这个刚刚二十几岁的年纪里,算得上丰富,他天生有一双极好的眼睛,勾人的时候微微眨两下就引得那些omega失了神智,柔软的唇贴在他的下巴处,虔诚的啄吻。

 

他经常会倚在吧台,给怀里软了腰肢的人点一杯酒,诱着人喝完后顺理成章的来一场酒后乱性,第二天早晨还会给人点上一碗白粥,整理好乱糟糟的一切后离开。

 

运气好的话,被迷住的omega可以与这位皮相漂亮且绅士的alpha来一场短暂但甜蜜的恋爱,运气不好的话,连他的衬衫角都只能摸到一瞬,理所应当的一夜情。

 

但是谁也不知道在酒吧里恣意风流的jackeylove,实际上是一所高中的校医。最亲密的朋友知道后也忍不住咋舌,直呼他要残害祖国的花骨朵。

 

而此时此刻的喻文波,看着镜子里破了口子的唇角,把领口本来系紧的扣子解开了两颗。大大方方的露出来锁骨上的红痕。他也懒得再回去换衣服,直接下去开车去上班。

 

到了学校后喻文波打开校医室的门,把手里的车钥匙随手丢在了门口的柜子上,长腿交叠靠在门框,看着眼前的姜承録。

 

“来的挺早啊,先生。”喻文波笑了起来,他刚刚开门就感觉自己被人在身后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后腰,昨晚疯了一夜这会儿还有一点酸软,冷不丁的被捏一下敏感极了,本来不想搭理姜承録的想法也被那点气急败坏变成了哭笑不得。

 

姜承録到是不见外,冲他扬了扬手里的袋子,忽略他话里的挑衅,眯着眼笑的人畜无害。

 

“我来给喻医生送早饭。”说着颇为无辜的眨眨眼,金丝眼镜后的视线停在喻文波敞开的领口,而后用舌头慢慢顶了一下口腔的软肉。“喻医生不会赶我走吧?”

 

喻文波翻了个白眼,站直了身子给他让开了路。他看着姜承録把塑料袋里的早点一样样拿出来,肩背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,身高腿长,穿着再普通不过的白色短袖衬衫和黑色西装裤,胳膊上还能隐隐约约看到抓痕。

 

这会儿姜承録的信息素淡淡的传来,裹挟的医务室里的药味和雪松香一起钻进鼻腔,喻文波闻见了像是早晨自己领口上残留的味道。

 

虽然不想这么说,但是不得不承认。姜承録是个非常优秀的alpha,而且昨晚他也确实非常爽。

 

他们罕见的没有出现同性排斥,相对的,红酒味和雪松味主动纠缠,炙热而又清冷的融合,然后混杂成了平和的味道。

 

喻文波胡思乱想的时间里,姜承録已经摆好了早点转过身来,非常绅士的冲他比了个请的手势,面上挂着点笑意,蛊惑人心似的。

 

“请,医生。”

 

喻文波反手关上了医务室的门,走过去用筷子夹起了一只虾饺,然后抬眼看向姜承録。

 

“the shy老师,我可没有和一个alpha发展成长期炮友的打算,更何况,您应该不缺才对。”他的语气带着嘲讽,眼睛里也含了点笑意。然而姜承録毫不在意的耸肩,摊手叹气摇头,像是真的无奈一样的皱着眉。

 

“我只不过是习惯于这样而已,更何况,说好了学校见,喻医生不会忘了吧?”言下之意,我对每个人都是这样,大可不必见怪。

 

喻文波是个聪明人,他很快就听出来什么意思,毕竟虽然他承认姜承録是个优秀的alpha,但是两个A在一起,时间久了自然没意思,更何况对方比他玩儿的更疯,实在没必要多浪费时间。

 

早点说明白,以免有后顾之忧。他是这样想的。当下就想挥手赶人。然而等到他咽下最后一口粥的时候,突然强势的雪松香气的信息素几乎是瞬间就压了下来,喻文波下意识的皱了眉头,站起来有点烦躁。

 

那位说着自己对他没什么特别的先生还没走,饶有兴趣的看着脸上冷的快要掉渣的喻医生。一点也没有为人师表的自觉,轻佻的像个真正的登徒子。

 

“虽然喻医生没什么兴趣,但是我觉得喻医生很可爱啊。”说着姜承録走进,非常轻的在喻文波的唇角咬了一下“而且,说实话,像喻医生这种味道上乘的红酒,可是不可多得。”

 

“说完了吗?”喻文波不耐烦的应了,懒得看他在这里跟自己搞些不切实际的“说完了可以滚了。各玩各的,别太认真,姜老师。”

 

“是是是,您说的对。”姜承録在喻文波杀人的瞪视中非常配合的收敛信息素,举起双手后退几步到门口。“喻医生不要生气,传闻中你可是个对待情人很温柔的人啊。”

 

“一夜情罢了,现在结束了。”喻文波转身收拾垃圾,头也不回的回答。他可没兴趣长期被人睡,长期以来掌控主动方已经是他的习惯,和姜承録在一起败于下风更像是被人狙击中了命门,掐住他缓不过劲。“你还不走吗?”喻文波收拾好东西,刚想坐下发现门口还站着一个人。

 

姜承録抱着胳膊,看着他的眼睛亮的吓人。喻文波防备的后退一步,但是这一次姜承録什么都没说,摆摆手就出门了。

 

外头光很足,姜承録笑眯眯的和经过医务室的同学打招呼,从口袋里掏出阻隔剂心不在焉的往自己身上喷,等到雪松香气被压的所剩无几才停下手。

 

突然有几个学生搀扶着一个男孩儿过来,看起来像是早晨过来打球崴伤了脚踝,姜承録让开了道让他们进去医务室,在门被打开的时候敏锐的嗅到了红酒味儿,以及那几个倒霉孩子忘记随手关门,姜承録站在光下看着里面查看男孩儿脚踝的喻文波,右手慢慢的转着左手手腕上的链子。

 

路过的老师看到他想跟他打招呼,走近了才发现他正认真的看着什么,眼神像是看见猎物的狩猎者,顺着目光看去,才发现是那位平日里冰山一样的小医生。不过听说他们俩都是alpha,所以应该没什么。于是走上前不见外的拍上姜承録的肩膀打了个招呼,在彼此的寒暄声中并肩走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3)